笑若自歌

不想上班只想做个懒蛋蛋

【周叶】抢亲

>周叶

>脑洞

>大纲文

>一发完结


叶秋推开山寨的大门,直奔主厅,就见到自家混账哥哥悠哉悠哉坐在椅子上把玩着烟斗,好一副休闲自在的样子。


叶秋顿时怒从心中来,指着叶修说道:“你倒好!以前把官职推给我自己跑来当寨主也就算了,这次竟然又要把婚约推给我!”


“哎呀你也知道我们家老头儿那个眼光的。”叶修打着哈哈推着叶秋出门,还留一句慢走不送。


“我才不要!这山寨明明是先想出来的,要不然混账哥哥拿了我的行李,”叶秋心中愤愤,嘴上嘀咕着,边说边朝大门走去,中途还撞上一个人,嘴边的话恰巧被那人听去:“我要找也要找最漂亮的做压寨夫人!”


“老大?”包荣兴朝“叶修”大喊一声,却没有得到回应,然后奇怪地摸摸脑袋:“老大要找最漂亮的压寨夫人?这个简单!就交给我吧!”


包荣兴,绰号包子,这也是个奇人,脑回路从不按常理运转,转身就到城镇上去打听最美的人,好巧不巧,遇上了孙翔这第二个脑回路清奇的人。


“那当然是我们轮回的周庄主最帅气啊!”孙翔都没细想就给出了这个这个答案,他却不知周庄主近日遭遇暗算,身中情蛊不能运用武功,刚在赶回山庄准备向霸图名医张新杰求助的路上。哪儿想突然就被包子偷袭,套了麻袋捂了嘴被扛上马背就被送进兴欣做了压寨夫人。


叶修只不过出去了一趟,回来就看到自己的卧室红烛摇曳,暗香浮动,红色晃瞎了人的眼。还有那铺满花生红枣桂圆莲子的床和被子,以及明显被兴欣秘法绑着无法挣脱的“压寨夫人”。


叶修轻笑一声,走上前就挑起对方的红盖头,看到对方的神情一下子就从疑惑变成了惊讶。叶修正感慨这还真是个美人的时候就被对方一句问语打断了思路。


“叶修?”


“嗯,你知道我?”


“小时候,叶府,女孩子?”


“………”


这层黑历史一下子就被揭开了叶修着实有点措不及防,他一下子就想起了小时候一起的玩伴,现在是轮回庄主的周泽楷。就在他替周泽楷解开绳索的时候不小心搭到了对方的脉。


“情蛊?”叶修皱了皱眉。


周泽楷轻轻点了点头。


“你这个蛊不简单啊。”


周泽楷当然心知,并且它的解法——


“持续疏泄精气12个时辰?”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一身红衣的周泽楷一眼。


“这个简单,小周你愿意?”叶修看到周泽楷微红的耳朵就笑出了声,然后跨坐在了周泽楷的腿上,刚解开繁重的上衣时就被压在了床上。


第三天,江湖就传开了兴欣与轮回喜结连理的八卦。刚刚下朝回到相府的叶秋听到这个消息,顿时摔碎了一个上好的茶杯。


“混账哥哥!”


评论(9)
热度(67)

© 笑若自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